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石大男排参加山东省大学生运动会获冠军

发布者:姜庆林发布时间:2021-10-28浏览次数:387

10月20-26日,第十六届山东省大学生运动会排球赛在山东外事职业大学(乳山校区)举行。石大男排参加比赛五战五胜,成功卫冕。

比赛中,石大男排以全部三比零的战绩先后战胜山东大学、鲁东大学、曲阜师范大学、滨州学院和山东财经大学,捍卫了在此项目上的优势地位,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团结拼搏、勇于奉献、攻坚克难、敢于胜利”的石大男排精神。据悉,我校男排自7月份参加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获得冠军后一直未间断训练,接下来将积极备战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北方赛区比赛。

山东省大学生运动会是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体育局联合主办,代表山东省大学生最高体育竞技水平的大型综合赛事,每3年举行一次。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山东师范大学、山东科技大学、山东财经大学等34所高校的52支代表队7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排球项目比赛。

【作者:张展   审核:卢志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