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高体2101班开展班级户外团建活动

发布者:姜庆林发布时间:2021-10-20浏览次数:325

为加强同学之间的相互了解,打破隔阂,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和交流,10月18日上午,高体2101班在田径场开展了班级户外团建活动。本次活动由班级负责人宋烽岩、张馨元主持,辅导员龙雯和高体2101班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开始的是“贴膏药”游戏。游戏开始前,同学们两两一组并列站,再由各组共同围成一个大圈,选出“抓捕者”与“逃亡者”后,游戏正式开始。“逃亡者”在逃亡过程中,可以加入任意小组后大喊一声“贴”,则由小组内成员继续逃亡,若被“抓捕者”抓住,则角色调换。三分钟时间结束后,最终的“抓捕者”将受到惩罚。游戏中,大家积极参与,不仅给同学们带来了欢乐,还增加了同学们间的互动和默契。

紧接着大家坐着围成一圈,通过每个人一个问题互问互答的方式进行了同学间的交流互动大家在交流中更加深刻地认识和了解了彼此,在欢声笑语中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

本次团建活动通过集体游戏的方式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增强了同学们对班级的归属感,对于班级来说意义深远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高体2101班也将继续开展更加丰富有趣的班级团建活动,使高体2101班更好地团结在一起

【作者:宋烽岩、龙雯   审核:姜庆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