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召开党政办公会

发布者:姜庆林发布时间:2021-10-11浏览次数:13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新学期工作会会议精神,全面做好近期体育教学部各项工作,10月9日,体育教学部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党政办公会,部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由体育教学部主任周伟主持,他首先带领全体与会成员认真梳理学习了我部“十四五”教师队伍建设规划和“一院一策”教师招聘方案,重点就目前我部教师队伍规模与结构、招聘岗位规划、招聘条件与聘期考核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分析,指出要充分利用好学校人才引进政策,根据学校事业发展需求和部学科发展水平,科学合理的做好教师队伍建设。接下来,部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和各中层干部结合各自的工作任务分工汇报交流了10月份即将开展的重点工作和注意事项。

会议最后,部党委书记姜永增指出新一届部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近期已经全部到位,大家要率先垂范,在深入分析教师队伍、专业建设和科室工作需求的基础上,带领全体教职员工群策群力,共同推动各项工作稳定有序开展,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周伟主任根据大家的汇报发言,强调近期要重点做好以下主要工作,一是要抓好大学生体质测试工作,保证学生安全;二是组织好我部教师参加山东省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三是办好青年健身节,扎实推进群众性体育活动;四是协调好各运动队参赛事宜;五是切实做好新闻宣传和办公区域的安全卫生工作。  

【作者:马大刚   审核:卢志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