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姜庆林发布时间:2021-08-01浏览次数:47

  7月22日上午9点,体育教学部学生党支部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建党百年,奋斗有我主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龙雯主持,全体学生党员通过线下及线上会议形式参加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龙雯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然后党支部组织生活开展情况、党员发展情况、支部存在问题未来工作计划等方面向全体党员进行支部工作汇报组织委员刘盛晖同志理论学习是否深入、党员先进性如何发挥、检视问题如何解决等角度,对学生支部情况进行点评并对学生党建工作思路和下一阶段工作要求进行明确。宣传委员崔娟同志对党支部建设提出建议要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做好思想引领、做到先进典型引路、带动辐射周围同学要求全体学生党员聚力“三争”建设,强化“精气神”,发挥在学校体育、学生工作和校园文化中的龙头作用,推进整体工作上台阶。随后参会党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逐一进行批评与自我评价,重点剖析自身所存在的问题及今后努力方向。各位学生党员也诚恳进行相互批评、交流意见。

  最后,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学生党员通过主题教育进行了问题检视、剖析和整改,对学生党建工作思路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加深了认识。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在之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要真正做到争先创优,为推动体育教学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崔娟、龙雯   审核:姜庆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