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我部运动员代表山东参加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获得佳绩

发布者:姜庆林发布时间:2021-07-18浏览次数:472


7月3日至17日,由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主办的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在青岛开幕,共有全国各地33支代表队的7200多名运动员参会。

7月15日,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大学生男子排球项目在我校体育馆圆满落幕,主场作战的石大男排代表山东队以3:0的大比分战胜上海队,时隔29年再次获得运会冠军。

在全运会女子沙滩排球比赛中,我校女排队员姜晓婧和中国海洋大学运动员李玥代表山东获得女子沙滩排球大学组银牌。

我校田径运动员王佩林获得田径大学组5000米比赛铜牌。

在乒乓球项目的比赛中,我部体育学研究生翟子月、段珂获得混双比赛第五名,段珂、卢恩兴获得男子团体第八名。

此次参赛的运动员们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诠释了比赛“跟党走、逐梦想、最青春”的主题,祝石大高水平运动员们能再接再厉,继续为石大、为山东争光添彩!

【作者:龙雯   审核:姜庆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