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教职工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姜庆林发布时间:2021-07-07浏览次数:258


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7月5日,体育教学部教职工第三党支部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帆主持,全体党员与会。

首先,支部书记对支部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他从支部组织生活开展情况、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师德师风建设情况等进行了汇报,并对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分享。“有时与学生交流缺乏耐心”“学习主动性、自觉性不强”“工作中有时缺乏自我革命的精神”随后,党员同志依次发言,结合工作谈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改正措施。

最后,部党委书记王永胜对会议进行总结并分享自己的学习感悟。他带领全体党员对伟大的建党精神进行学习,指出党员干部要遵守纪律,善于净化自身,正确对待错误;中国共产党有伟大目标方向,让人民有奔头,受到国际社会广泛认可;“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中国共产党能调动一切力量为人民办实事,为人民谋幸福。

【编辑:龙雯   审核:姜庆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