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教职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姜庆林发布时间:2021-07-06浏览次数:491

7月5日,教职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孔勇主持会议。

首先孔勇对支部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从思想理论教育、强化支部组织建设、以教研室工作为抓手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建设的不足与整改计划四个方面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汇报随后,每位党员就学习党史体会谈了自己的认识,对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今后需要提高的内容发表了看法。周伟主任从精神的力量说起,强调党史学习要注意提升政治思想意识,提出“强部有我”的党员责任担当,指出了党支部活动的重要性与纪律性;孙占光、郭荣、张晓明、赵瑞花等同志分别分享学党史的心得体会

“闻过则喜”、“有则改之,无则加勉”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以政治方向为指引,注重修身养德、知行合一、勇于自我革命是中国共产党永保先进性的制胜法宝。”“我们要时刻记得从什么地方出发?为什么出发?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支部党员提高理论水平,就下一步如何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提出有益建议进一步提升了凝聚力,纷纷表示要不断充实、丰富自己的精神境界,为学校发展的美好明天贡献体育人的力量!

【作者:孔勇   审核:周伟、姜庆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