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教职工第一党支部邀请叶立国教授作学术报告

发布者:姜庆林发布时间:2021-05-25浏览次数:223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5月24日下午体育教学部教职工第一党支部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叶立国教授作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周伟教授主持

叶立国教授是哲学博士,在我校从事思想政治教学多年,2015年获得教育部思想政治理论课影响力人物提名,是山东省、青岛市、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学名师,担任中国自然辩证法研究会生态学哲学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山东省自然辩证法研究会常务理事;担任学校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校教师教学发展专家组成员。获得山东省第八届高等教育教学优秀成果一等奖,主持省部级教学改革项目多项。

针对当前本科教学存在的瓶颈问题,叶立国教授根据自身教学经验和科研成果围绕混合式一流课程建设和教改项目申请,从教育理论和教学技术相结合角度出发,对时下流行的慕课、翻转课堂、SPOC等教学手段的设计与应用做了生动、细致的讲解,对教改项目选取和教学成果凝练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说明。叶教授整场报告热情洋溢,让广大教师受益匪浅,享受到一场久违的教学理论与方法的饕餮盛宴。

近年来,体育教学部教职工第一党支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从教学中心任务出发,多次组织一线教学名师到访进行学术报告。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党支部将继续围绕教育、教学的中心任务不断丰富支部活动形式,增强党员教育管理实效

【作者:孔勇  审核:周伟、姜庆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