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研究生团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发布者:姜庆林发布时间:2021-05-19浏览次数:118

  5月17日晚,体育教学部研究生团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会议由程婉祺主持,辅导员姜庆林、张霞以及全体研究生参会。

  程婉祺带领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传达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点。程婉祺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高等教育的需要,对科学知识和优秀人才的需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迫切。这给我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作为研究生群体,尤其是作为党员的我们,要自律自省,积极进取,才能服务落实好国家战略”,参会党员段珂说道。全体参会人员深刻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并结合教育部党组相关通知要求在会上进行分享,就如何贯彻落实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展开专题讨论。最后,与会人员达成一致,表示要坚决服从党的领导,围绕学校人才培养目标和“惟真惟实”的校训,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作者:徐俪玮、张霞   审核:姜庆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