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教职工第三党支部进行理论学习

发布者:姜庆林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162


4月26日,体育教学部教职工第三党支部在体育馆会议室进行理论学习,对习近平总书记向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致贺信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进行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帆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张帆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重要讲话》原文。“这是习近平同志对大学生的关怀,也是对教育事业的看重。教育影响大学生的培养发展,教育行业越来越受到国家重视,在工作中,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脚踏实地做事”“在学生工作中,我们将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教育学生在奋斗中实现青春使命”,参会党员针对学习内容分享心得体会。

习近平总书记在厦门大学、清华大学两所大学的重要讲话在体育教学部党员中引起强烈反响。教职工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将会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充分发挥体育特色,为培育新时代人才贡献力量。

【作者:张霞   审核:姜庆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