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第一公体党支部进行理论学习

发布者:姜庆林发布时间:2021-04-13浏览次数:111

会议现场

4月12日,第一公体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看台会议室进行理论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孔勇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孔勇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致信祝贺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贺词精神,强调高校“立身之本在于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与时俱进,只有培养出一流人才,才能成为一流大学。随后,为贯彻上级、学校、部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要求,孔勇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明确了学党史的深远意义,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党史学习提出具体要求。

学党史能让广大教师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党的历史经验教训,认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全体党员要从“求真”、“求深”、“求变”、“求新”中学,通过学习党史,在认识上有新提高,在服务师生上有新作为。

           【作者:孔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