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组织党员到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者:姜庆林发布时间:2021-04-13浏览次数:192

现场参观

4月11日,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了解青岛革命历史,迎接建党100周年,体育教学部党委组织党员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和青岛一战遗址博物馆进行现场参观学习。

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进行新民主主义革命”“建设社会主义新中国”和“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三个展区,通过图片及文献资料了解青岛工人运动的曲折发展,体验国家发展的时代成就。在青岛一战遗址博物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德占青岛”“日德战争”“苦难归程”三个主题展览,进一步了解青岛主权回归所经历的磨难和不堪回首的黑暗时期,更认识到五四爱国运动爆发的背景、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必然。最后,支部成员登炮台山看一战遗迹,以期不忘耻辱,牢记历史。

此次参观学习是体育教学部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实践环节通过这次学习,体育教学部教职工党员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五四运动的背景,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纷纷表示将会继续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珍惜党员身份,铭记国耻,奋发图强,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百年。

【作者:张霞   审核:姜庆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