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学生党支部开展“我是党员我奉献”专题讨论

发布者:付罡发布时间:2020-12-23浏览次数:91


专题会议

        1221日,体育教学部第一学生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在看台会议室组织“我是党员我奉献”专题讨论。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程婉祺主持,辅导员张霞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

        本次讨论会分为两个阶段,一是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二是开展“我是党员我奉献”主题讨论交流。“我们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以舍我其谁的担当,创新超越的勇气,走在前列的信念,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奋力推进强国复兴伟业”“我们既要绿水青山,也要金山银山。宁要绿水青山,不要金山银山,而且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程婉祺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带领全体参会成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从内容到精神,做了细致的分享,重点指出学生党员更要强化“学习贯彻,重在敢于担当,善于担当,要拿自己的言行与中央的要求进行对照检查,看自己是否具备与担当相匹配的决心”。全体学生党员围绕“我是党员我奉献”主题进行个人分享,让参会者更加深刻体会了“党员并不是一种称呼,而是一种奉献和牺牲”的精神。

        本次专题讨论强化了支部党员理论学习,提高了作为一名党员更应有的责任和担当意识。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选择奉献,扎扎实实从身边一点一滴做起,齐心协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

【作者:赵恬恬    审核:付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