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石大男篮获第二十三届CUBA山东赛区第三名

发布者:姜庆林发布时间:2020-12-09浏览次数:2349

参赛队员合影

    11月30日至12月6日,第二十三届CUBA山东赛区一级联赛在山东科技大学顺利举行。石大男篮夺得山东赛区第三名。

    本次参赛队伍由宋述光副教授担任主教练,刘盛晖担任助理教练,参赛队员有刘东方、朱昱虎、马文博、肖锐恒、孙敬淳、王鑫磊、张啸林、王充杰、杨英良、石东昇、曲相瑞、武涛、冯子俊等。小组赛阶段,石大男篮一路过关斩将,仅负于传统强队山东农业大学队。在半决赛中,面对人员伤缺的不利局面,遗憾输给主场作战的山东科技大学队。在最后一场与鲁东大学的三四名角逐中,面对受伤、队员罚下等不利局面,在一度落后对手22分的逆境下,篮球队员们不言放弃、奋勇拼杀,一步步利用扎实的防守追赶比分,在最后三分钟把比分追平并实现反超。最后以4分的优势完成逆转,获得第三名。

    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简称“CUBA”,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教育部官方认可的中国大学生五人制篮球联赛。CUBA无论从赛事规模、竞赛水平、人才孵化等层面都是中国体育界顶级的业余联赛。本届比赛中,石大男篮以低年级队员为主,比赛中队员们敢打敢拼、永不言弃,通过奋勇拼搏追平历史最好成绩。

【作者:龙雯、姜庆林    审核:付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