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

发布者:付罡发布时间:2020-09-12浏览次数:139

9月11日,体育教学部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宋述光主持,党委副书记付罡、团委书记姜庆林、各专业队教练及教学秘书孙霞等出席会议。

宋述光就新学期各运动队训练工作做了整体安排,对学分计算、训练时间安排、训练补贴发放等进行了讨论,形成统一意见。孙霞就2017级毕业班学分修读情况进行了通报。辅导员姜庆林就学生安全、学生就业、奖勤助贷情况进行了通报。随后,党委副书记付罡针对新学期学生工作,指出要发挥教练员、辅导员等大学教职工队伍全员育人的优势,关爱学生,及时关注学生热点,及时解决学生难点,及时跟进教育引导。同时,对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强调,提出要求,进一步做好舆情管控,统一思想,积极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工作。

本次会议对新学期学生工作进行部署,进行交流和研讨,为新学期运动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姜庆林   审核:付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