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乒乓球队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付罡发布时间:2020-09-09浏览次数:424



96日,体育教学部乒乓球队以“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为主题召开新学期工作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开学第一课”有关讲话并开展交流讨论会议由教练高千里张帆主持

围绕“新的时代背景条件下如何成为高质量人才”陈巨昉分享了四六级备考经验作文需要重点背诵开头和结尾,翻译多找真题多练习,最重要的是词汇量的积累。张立群从互联网+”竞赛的角度进行分享,“互联网+研究生为主体注重实践性的团体竞赛,比赛允许跨院组队结合各专业优势,希望大家能在大二就提前了解该赛事”研究生段珂和王天怡乒乓球竞技比赛角度分享如何快速恢复训练的窍门,提醒大家新学期要将主要精力投入备战备训,打好实战基础。

针对“如何建设优良的教风学风、如何传承学校的优良传统”,教练员张帆和高千里就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形势、训练时间等做了详细安排,并简述了今年招生情况。重点从球队近年来学习情况如考研率四六级通过率等向大家介绍考研就业情况,鼓励大家积极完成训练任务的同时多融入,积极参加学生工作,早日做好生涯规划和人生发展方向。

队员纷纷表示,要弘扬石大精神、传承优良传统,不忘初心,坚持训练,积极参与学生工作,追求卓越,努力争做优秀青年。

【编辑:曾秋雨、姜庆林    审核:付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