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

发布者:付罡发布时间:2020-09-07浏览次数:255



部党委书记王永胜介绍2020年招生情况


部主任王锋就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

93日,体育教学部新学期工作会在体育馆会议室进行。会议由部主任王锋主持,部领导班子和全体科室干部参会。

周伟副主任对今年研究生招生情况进行了介绍,学术不端自查工作等进行了布置要求切实做好科研工作、确保研究生教学活动顺利开展;王海滨副主任对新学期作息时间调整、公体教学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和强调;党委副书记、场馆中心主任付罡对招生情况、本科生迎新、学生教育管理、场馆运行情况进行了汇报。各科室负责人对体质测试公体教学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党委书记王永胜结合分管工作重点介绍了2020年招生情况,对高水平运动队近期比赛进行了展望。他还对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做好巡查准备工作,创新支部组织生活形式,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并继续做好开学后防控工作,强化新闻宣传工作等。最后,部主任王锋就古镇口公体教学准备和体育设施规划、部网站建设、体质测试的运行与总结、第五轮学科评估、“互联网+体育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就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

本次会议对上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了工作要求,为体育教学部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作者:张霞、姜庆林    审核:付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