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赴古镇口科教园区查看体育场地建设

发布者:付罡发布时间:2020-06-30浏览次数:407


查看乒乓球室规划建设情况

查看篮球馆规划建设情况

近日,体育教学部主任王锋,副主任周伟、王海滨,党委副书记、体育场馆管理中心主任付罡,副主任杜保亮一行赴古镇口科教园区施工现场进行实地调研并查看体育场地建设情况。

王锋一行先后实地查看古镇口科教园区在建的篮球馆、乒乓球室、健美操室等体育场地项目的施工现状,与基建处相关人员就工程进度、场馆规划等方面进行沟通交流,并提出相关建议,确保新学期师生顺利入住后有相应体育场地设施开展公体教学和运动健身。在建设工地,王锋主任希望体育教学部各单位结合分管工作,要站在古镇口科教园区建设服务学校发展战略的高度,重视相关事项的规划和实施,确保新学期古镇口科教园区相关体育设施建设和公体课教学得到学校相关部门的支持,确保安全、平稳、有序运行。

【审核:付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