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我部在学校“五四表彰”中获多项荣誉

发布者:姜庆林发布时间:2020-05-06浏览次数:294

近日,激励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团干部和各级团组织攻坚克难、奋发有为、再创佳绩学校对在工作学习中做出突出贡献、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青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我部多个集体和个人受到表彰。

一年来,部团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力聚焦主责主业,强化学生思想引领,突出凝练体育特色,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不断提升基层团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和服务力,以实际行动为学校体育工作、群体运动、校园文化添砖加瓦。体育教学部青年师生顽强拼搏、积极进取、敢打敢拼在此次五四表彰中获得可喜成绩:男子篮球队获“青春建功新时代先进集体”;化夏、师雪获评“优秀社团指导教师”;张帆获评“优秀青年工作者”;体育学2018王天怡获中国石油大学校长奖;体育研2018级程婉祺获评“思美之星”;刘宇等4人获评优秀共青团干部;曹璐瑶等5人获评优秀共青团员。

体育教学部团委将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引领广大青年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编辑:姜庆林、陈廷鑫      审核:付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