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高水平运动队1801班举行期中主题班会

发布者:付罡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270

会议现场

1116日,高水平运动队1801班在体育馆会议室举行期中主题班会,会议由班主任张帆主持,保研辅导员陈廷鑫及全体同学出席会议。

张帆老师首先对同学们下专业以后的学习状态进行调研,指出随着专业课程学习难度加大,同学们要端正态度、明确目标,积极应对各项学习任务;同时让同学们积极准备四六级考试,争取早日通过考试,给自己的成长添砖加瓦。他还就学生校园心理危机应对做简要讲解,用身边的事例让同学们了解如何面对困难时个人的心理适应和选择。随后,陈廷鑫老师给同学们强调第二课堂的重要性,结合数据分析强调要重视第二课堂学分的修读;并对同学们的宿舍安全卫生、个人自律意识、诚信考试问题做出强调。

本次会议针对目前同学下专业之后所面临的学业、第二课堂以及考试等问题进行强调说明,在强调学风问题的同时明确学生个人发展目标,对学生能力提升提出要求,为学生全面成长进行了指导

【作者:陈廷鑫、姜庆林    审核付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