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我部师生进行“一带一路”新加坡高校国球文化交流活动

发布者:付罡发布时间:2019-10-26浏览次数:535


交流师生合影

交流师生合影

赛事交流活动

    1020-24日,体育教学部组织师生赴新加坡高校进行“一带一路”国球文化交流活动。参访团由翁炀晖带队,部分乒乓球队学生参加。

    南洋理工大学国立教育学院体育与科学部主任Dr.Koon Teck,副主任Dr.Chian接待来访团队,就双边学生短期学习、运动队互访,建立长期合作,构建体育交流平台等事宜达成初步共识。Dr.Koon主任表示,计划来校进行回访。访问期间,参访队员与南洋理工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乒乓球队进行了友谊对抗赛,取得较好成绩,得到了新加坡高校师生的赞赏。

    此次交流活动以乒乓球运动为契机,响应“一带一路”倡议,传播国球文化,树立文化自信,展现了我校体育风采。体育的交流助力文化的互鉴,文化的互鉴促成文明的发展,同时拓展了学生国际视野,提供更多的学习机会和发展空间。

    新加坡国立大学、南洋理工大学是世界著名高校,2019QS世界高校排名分别是第11名和第12名。


    【作者:翁炀晖    审核:付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