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学校党委副书记万云波一行到体育教学部调研学生工作

发布者:付罡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273

1016日,学校党委副书记万云波及学工五部门负责人一行来到体育教学部就学生工作进行调研,体育教学部主任王锋、党委书记王永胜、党委副书记付罡、全体辅导员以及班主任代表、教练员代表、学生代表等参加。调研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处长姚海田主持。

体育教学部党委书记王永胜首先对万书记等学校领导莅临调研工作表示欢迎,并感谢学校领导对体育工作的重视体育教学部学生工作的支持,表示会努力做好体育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体育贡献。体育教学部党委副书记付罡从新生招生情况、学生工作队伍配备、学生教育培养、就业工作等进行汇报,对辅导员、班主任、教练员以及研究生导师全员育人,聚力“三争”建设,推动“体育+”人才培养等进行介绍。教练员代表宋述光,班主任代表高千里、张帆等从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加强招生工作、强化学生思想引领等发表个人认识和建议。辅导员代表分别从学生工作队伍建设、辅导员业务能力提升、强化学生思想引领、加强各院部之间辅导员交流以及辅导员职业发展道路等问题提出个人看法和建议。

会议最后,万书记对部分师生关切的问题进行了回应,对体育教学部的“三全育人”工作予以肯定,表示高水平运动队员作为具有学生和运动员双重身份的“特殊”群体,要做到学习、训练两手抓、两手硬,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作者:陈廷鑫、姜庆林    审核:付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