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

发布者:付罡发布时间:2019-09-06浏览次数:293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96日,体育教学部新学期工作会在体育馆会议室进行。会议由部主任王锋主持,部领导班子和全体科室干部参会。

副主任周伟对研究生招生情况、培养方案修订、科研工作等进行了汇报;王海滨副主任对公体课教学、阳光组运动队建设、学校体育工作评估等进行了汇报;党委副书记、场馆中心主任付罡结合党员队伍建设、就业促进工作、学风训风建设、综合测评、班主任工作等对学生工作进行汇报,并从场馆修缮、信息化、降费增效等方面对场馆工作进行了介绍。随后,党委书记王永胜强调要扎实做好支部工作和工会工作,安排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并要求全体党员教师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等。随后,他还介绍了高水平运动队暑假训练比赛情况、2019年招生情况,对近期比赛进行了总结。最后,部主任王锋从校史馆资料征集、宣传片拍摄、学校体育工作评估、承办全国学生运动会比赛、教学大纲调整、新开课程等方面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切实做好科研工作、加强运动队建设等,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前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研讨布置,明确了新学期工作目标,为体育教学部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作者:姜庆林    审核:付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