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我部学生获得金奖

发布者:付罡发布时间:2019-08-07浏览次数:1246

学校获奖队伍合影

我部获奖队伍合影

72426日,第五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青岛举行。历经校赛、省赛网评、现场答辩等环节,我校参赛项目共获金奖8项、银奖4项、铜奖6项,金奖项目数位居山东省高校第一。我部2015届毕业生张士昱为负责人,2017级学生张立群等参加,付罡、车诚、孟兆刚为指导老师的项目——《打包旅行:注入以旅兴农新动能》获得本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金奖!

第五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敢为人先放飞青春梦、勇立潮头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由山东省教育厅联合山东省委网信办等12个省直部门共同主办。自4月份启动以来,全省共有136所高校的74000余支团队报名参赛,72所高校的299项作品进入决赛,在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职教赛道三个赛道共评出100项金奖。

我部2015届毕业生、团队负责人张士昱在赛后激动地说,“有幸获得第五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筑梦红色之旅赛道金奖,感谢母校给予的机会,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感谢学弟学妹们跑前跑后,独行快,众行远!比赛的全部过程仿佛又回到在校期间那样的生活,起早贪黑只为我们心中的信念,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这样的平台,更能真实体会创新创业的不易与收获成果时的欣喜,也更有动力去努力!创新创业,我们一直在路上!”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作为覆盖全国所有高校、面向全体大学生、影响最大的创新创业类赛事活动,自2015年举办以来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正日益成为高校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两次给“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学生回信和问候,勉励参赛学生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广大青年学子也在比赛中积极培育创新创业精神,在新时代号召和感染下用创新思维、真才实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注入新的活力!

【作者:赵子豪    审核:付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