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高水平运动队教练员竞聘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付罡发布时间:2019-07-24浏览次数:554

部党委书记王永胜主持会议

竞聘现场 姜庆林摄影

竞聘现场 姜庆林摄影

724日,体育教学部高水平运动队教练员竞聘会在看台会议室举行。会议由部党委书记王永胜主持,部主任王锋,副主任王海滨,党委副书记付罡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党委书记王永胜向与会人员介绍竞聘会的流程及整体工作安排,对教练员报名情况等进行了说明。随后,教练员依次进行竞聘。张展从带队成绩、个人学习提升等对前一段工作进行总结,对当前女子排球存在的困难和不足进行分析,提出工作计划和带队目标。宋述光重点从形成队伍稳定风格”“科学选材,保持队伍人员稳定”“学习先进管理理念等阐述带队思路,提出成绩保持在山东前茅、在全国实现突破的带队目标。娄德玉和窦兆波根据田径队现状,指出要突出重点队员,在重点领域保持成绩稳定,并争取在阳光组田径比赛中有所突破。在乒乓球教练的竞聘中,高千里从队伍成绩、训练工作、团队工作中展开汇报,并从队员责任感、招生、团队意识、领军人物培养进行阐述;张帆从乒乓球队伍现状分析着手,对工作目标、队风队貌建设、比赛目标和竞聘优势等进行了汇报;翁炀晖从思想层面、管理层面、训练层面阐述了自己的带队思路,结合自身经历分析了自己的带队优势。

在听取各竞聘人员的现场答辩后,与会人员采取现场无记名方式投票。本次竞聘会,既对原教练员带队成绩进行了肯定,分析了队伍存在的问题,结合各自竞聘目标进行了问询,又对教练工作进行了把关,为培养更加优秀队伍,取得更大竞技成绩打下了坚实基础。

【作者:姜庆林    审核:付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