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来我校交流体育场馆工作

发布者:付罡发布时间:2019-07-18浏览次数:829

座谈会现场  (陈廷鑫摄)

参观体育馆主馆  (陈廷鑫摄)

参观乒乓球馆  (陈廷鑫摄)

参观篮球馆  (陈廷鑫摄)

717日,山东大学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庆华,场馆中心副主任韩仁坤、井立强一行到校交流体育场馆建设及运营管理工作。体育教学部党委副书记付罡,体育教学部办公室主任马大刚,辅导员陈廷鑫、赵子豪等与来宾进行座谈交流。

付罡代表体育教学部欢迎周庆华一行,感谢山东大学体育学院作为兄弟高校院部对我校体育工作、场馆建设管理及运营等相关工作的认可,表示体育场馆运营管理秉承“安全有序,科学管理,绿色开放”的理念,在保障学校基本体育教学、训练任务前提下,尽最大程度满足师生对体育运动健身的需求,同时为学校重要会议、活动提供场地保障和服务,不断推进体育信息化建设,提升科学管理和服务水平。周庆华表示中国石油大学场馆设施建设、维护运营所取得的效果是颇具成效的,此次前来就是希望通过进一步交流,为山东大学新场馆建设以及现有场馆的维护积累更多经验。双方还就场馆设施维护、场馆运营、安全管理、活动承接以及信息化建设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相互交换了意见。座谈会后,付罡陪同周庆华一行分别参观了体育馆主馆、乒乓球馆、篮球馆等,针对具体场馆设施建设和使用情况进行了交流。

本次山东大学体育学院来校交流,进一步推动了两校在体育工作、体育场馆建设、维护、使用和运营等方面的相互借鉴,为继续深入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作者:赵子豪    审核:付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