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举行2019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者:姜庆林发布时间:2019-06-24浏览次数:536

    623日,体育教学部2019届硕士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体育馆举行。仪式由体育教学部团委书记姜庆林主持,体育教学部领导班子、全体研究生导师和研究生齐聚一堂,为全体毕业生送去真挚祝福。

        “挥手告别,师生情、同窗谊难以释怀!青春无悔!毕业万岁!昂首阔步,勇担当、敢作为砥砺前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竞技体育教研室主任宋述光代表教师发言,毕业生代表张倩倩回顾了在校学习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母校的依依惜别之情,并为体育教学部和全体师生送上诚挚的祝福。“要有明确的目标,规划好学习;要利用课余时间经营自己的圈子;要认真去思考毕业后的生活”,校友代表、青岛西海岸新区薛家岛小学教师王明堂给师弟师妹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努力学习、刻苦训练,为科学而献身、为科学而努力”“学会了做学问,也懂得了做人做事的道理”随后,体育教学部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主任王锋教授为研究生颁发硕士学位证书,并寄语全体毕业生,希望他们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做所有老师可以自豪的人。

        全体毕业生用一次次的掌声表达了他们对母校、老师的眷恋以及对未来的憧憬。仪式最后,全体毕业生与导师们合影留念。

【作者:姜庆林    审核:付罡】

 

宋述光向毕业生致以祝福(陈廷鑫 摄影)

毕业生代表张倩倩发言(陈廷鑫 摄影)

校友代表王明堂发言(陈廷鑫 摄影)

王锋主任为毕业生拨穗正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