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第一公体教研室组织基层教学学习

发布者:付罡发布时间:2019-06-13浏览次数:272

学习现场

613日,第一公体教研室在看台会议室组织本学年最后一次基层教学学习,重点就期末教学工作、大学生体测等工作进行布置,并就体能训练等问题进行了研讨,为本学年教学任务圆满画上句号。

教研室主任张晓明就学期末常规工作,如成绩登记表格式、成绩单备注等进行了说明,重申了期末成绩构成比例,确定了成绩提交核对时间和要求,并对考试总结提出明确手写存档要求。同时,传达了体育教学部2019年资产盘查共组通知,要求各位教工按照学校工作部署,登录“数字石大”确认名下资产设备情况。最后,结合学校有关安全工作会议要求,就学期末安全问题,再次要求注意室外课堂着装、常规管理和安全要求,注意水、火、电等异常导致的安全问题和隐患。

体质测试中心主任化夏就体质测试使用的平板电脑等资产盘查事项进行了进一步说明。同时,针对17周全校2016级体质测试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参与测试的教师提前一天做好与相关班级的联系,明确测试时间,做好免考登记审核工作;做好耐力跑测试的安全预防工作,需要在医生到场的情况下进行,确保测试顺利;强调了身份证、学生证等核对要求,加强跑道工作人员执勤等方法,严格避免替考、漏跑等作弊现象,提醒参与测试教师要认真负责组织好有关测试工作。

最后,教师们就体能训练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作者:牛静    审核:付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