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部署2019年设备家具盘查工作

发布者:付罡发布时间:2019-06-12浏览次数:293

        611日,体育教学部2019年设备家具盘查工作部署动员会在体育馆会议室举行。会议由部党委副书记付罡主持,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付罡首先传达学校2019年设备家具盘查工作精神,要求按照学校工作要求,对体育教学部设备家具进行全面清理和盘查,确保设备家具账账相符、账卡相符和账实相符,实现设备家具固定资产全生命周期的实时化管理。随后,孙霞依据学校新版固定资产综合管理平台对设备家具进行清理和盘点几项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与会人员对设备盘查工作重点和难点工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本次会议对2019年设备家具盘查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全面清理和盘点体育教学部设备家具,真实完整反映设备家具的使用管理状况,全面落实学校工作要求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姜庆林    审核:付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