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山东省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石大获冠军

发布者:付罡发布时间:2019-06-03浏览次数:355


参赛队员合影

        52831日,2019年山东省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在青岛举行。石大乒乓球队参加甲组和丙组比赛获佳绩。

        其中,丙组比赛获男子团体冠军、女子团体冠军、男子单打亚军、女子单打亚军季军、混合双打冠亚军、女子双打冠亚军、男子双打亚军季军。男子团体是建队12年来首次获得冠军,取得历史性突破。甲组比赛获女子双打冠军、男子单打亚军、男子团体季军、混合双打季军。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高千里、张帆获评优秀教练员;李梦奇、单晓婧、王一达、李可获评优秀运动员。

        山东省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每年举行一次,代表了山东省大学生乒乓球比赛的最高水平。本次共有来自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山东中医药大学、山东师范大学等37所高校的67支代表队341名选手参与比赛。根据参赛学校类型和级别不同,比赛设甲、乙、丙三个组别:本科院校普通学生(专科学生不参加)参加甲组比赛。高职高专院校普通学生(含本科院校专科学生)参加乙组比赛。体育专业学生(含招收高水平运动员和体育教育、社会体育学、运动训练、民族传统体育、体育特长生、体育艺术专业的学生)参加丙组比赛。

【 作者:高千里、姜庆林   审核:付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