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石大男篮取得CUBA最好成绩

发布者:付罡发布时间:2019-03-28浏览次数:725

队员合影

投篮瞬间

比赛现场受伤队员

316-24日,第21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一级)东北赛区比赛在北京进行。石大男篮小组赛三胜一负,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八分之一决赛淘汰对手进入八强,创造石大男篮参加CUBA比赛以来的最好成绩。

小组赛中,石大男篮依靠默契的配合和顽强的拼搏精神,以113:98胜天津大学、93:91胜东北大学、116:74胜哈尔滨师范大学,78:93负于传统强队中国民航大学,取得31负的好成绩,首次挺进东北赛区16强。淘汰赛阶段,石大男篮顶住对手的疯狂反扑,以83:70的比分战胜北京交通大学闯进东北赛区8强!四分之一决赛,面对综合实力明显强于自己的清华大学,石大男篮无缘东北赛区4强。

整个赛事,石大男篮不屈不挠、不怕输不服输的顽强意志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赛场上拼全力、不惧争、不怕流血流汗,专注比赛、享受过程,胜不骄,不到终场哨声响起的那一刻绝不放松!石大男篮用实力和表现赢得了尊重。

据悉,石大男篮将参加定于5月份进行的附加赛,争取进入全国赛的最后机会,相信石大男篮定将继续努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心中的篮球梦而奋勇拼搏!

【作者:赵子豪、姜庆林    审核:付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