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组织学生党员赴海军希望小学参观实践

发布者:付罡发布时间:2019-03-28浏览次数:357

同学们与同学们与李校长进行交流

合影留念

327日中午,体育教学部组织部分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海军希望小学参观实践。

海军小学校长李军成首先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带领全体人员参观海军文化墙。在一楼展厅,李校长带领同学们参观了海军文化知识展,对海军、舰船等相关知识进行讲解;在二楼展厅,同学们对海洋生物知识进行学习,并参观海军文化展演教室。随后,李校长带领同学们到田径场介绍学生们体育课开课情况。同学们对体育课进行了观摩学习,并与小朋友进行互动。最后,双方还就建立党员、学生实践教育基地进行了洽谈。李校长介绍了学校当前学校体育教学情况,表示体育师资缺乏,愿意与中国石油大学体育教学部加强交流和合作,共同做好党员服务工作,为学校体育开出优质课进行探索和尝试。

此次参观实践活动让全体人员充分了解了海军文化,丰富了党员主题教育的形式,有利于学生党员服务社会意识提升,通过自身实际行动贡献社会,起到创先争优引领作用。

【作者:陈廷鑫、姜庆林    审核:付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