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男排挺进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总决赛

发布者:付罡发布时间:2019-03-22浏览次数:278

        31120日,20182019赛季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24强赛(CUVA)在鄂尔多斯举行。经过分区赛争夺,石大男排以北方赛区第一名的成绩,进入到冠军的争夺中。此次比赛南北方赛区的前12名,共24支队伍一决高下,展开103场较量。石大男排八战八捷,在320日下午结束的半决赛中,以30比分完胜湖南师范大学,连续三年挺进总决赛。今年5月初,将与西北工业大学男子排球队进行三场两胜的主客场制冠亚军之争。

        本次参加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CUVA24强赛的队伍分在四个小组,每组6支球队。分组赛采用单循环排出组内名次,获得小组前四名的队伍参加第二阶段前十六名的交叉赛。获得第五和第六名的队伍参加第二阶段第十七名——第二十四名的交叉赛。五轮小组赛后进入交叉淘汰赛。321日除前两名外,其余各队名次将尘埃落定。

        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创立于2006年,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排球分会主办,是当今中国大学生排球最高水平赛事。多年来,该项赛事极大普及和促进了高校排球运动的发展和提高,为排球职业联赛培养、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


作者:杨安 李元        审核:付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