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2019年高水平运动队选拔测试顺利完成

发布者:付罡发布时间:2019-03-14浏览次数:486

部领导现场指导测试工作

乒乓球测试现场

排球测试现场

篮球测试现场

田径测试现场

3810日,2019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选拔测试圆满完成,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密切配合、相互协作,各环节工作有条不紊、保障充分,确保了测试顺利进行。按照教育部《关于做好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部分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通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19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要求,38日,初审合格考生在体育馆进行了现场报到确认,工作人员认真审核考生证件材料并打印准考证。39日,全体考生参加了学校组织的文化课测试并于310日参加各项目的体育专项测试选拔。学校党委常委、教务处处长冯其红,学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张伟,体育教学部相关负责人等对测试工作和现场测试环节进行了巡查和工作指导。

本次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测试共分为初审和复试两个阶段。初审根据我校2019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相关要求,聘请专家对考生提交的材料进行了审核,择优确定了初审合格名单。复试分为文化课测试和体育专项测试两个环节,并最终确定拟录取名单。在本次招考中,学校通过“加强考试工作组织领导,实施招考分离”“严格评委选聘,规范考试工作流程”“净化考试环境,严肃考试纪律”“纪检部门全程参与,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监督”等举措保障了本次招生测试的公平公正。另外,通过召开考前工作协调会,对复试工作方案实施及工作人员职责分工等进行周密安排,确保各项工作万无一失。

 【作者:姜庆林    审核:付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