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石大男排与韩国庆熙大学男排进行交流比赛

发布者:付罡发布时间:2019-03-05浏览次数:435

双方比赛中

双方比赛后合影留念

224-32日,韩国庆熙大学男排赴我校进行训练交流比赛。访问期间,石大男排与庆熙大学男排进行多场训练比赛,旨在提升竞技水平,将双方的友谊继续升温。

在持续一周的交流期间,双方训练比赛日程安排紧密,在高强度的‘魔鬼训练’中不断切磋球技,积累经验。“双方训练十分投入,打的很激烈,我们从中学到了很多,也认识到很多不足。”现任我校男排队队长符永瑾赛后说道。与此同时,双方就队伍管理、训练方式、排球文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训练之余,代表团在校内进行文化交流活动。“与第一次跟石大交流比赛相比,石大的竞技水平有了显著提升,实力强大;同时山东省是孔孟之乡,双方在交流过程中感情不断提升。石大男排的实力和双方多年保持的友谊是十年坚持的主要因素。”谈及双方的交流延续,庆熙大学男排队教练金赞浩如此说道。

据悉,自2008年两校体育教学部建立交流关系以来,双方男排已经连续交流十余年。韩国庆熙大学创办于1949年,现有3个校区及20多个系科,是韩国最佳私立大学之一。该校设有100余个专业,涵盖人文、社会、理工、医学、艺术、体育等领域。先后与56个国家的298所大学签订了学术交流协议。该校的体育成绩位居韩国首位,男子排球队中有韩国国家队队员。

【作者:李经纬、苏瑶    审核:付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