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举办研究生师生体育交流活动

发布者:付罡发布时间:2018-12-13浏览次数:391

比赛活动照片

活动后师生合影

为丰富研究生校园体育生活,促进师生之间的交流,提高研究生基本体育技能,12月12日下午体育教学部在体育馆举办以“健康运动,快乐你我”为主题的体育活动。

本次比赛由导师代表队和学生代表队首先进行排球对抗赛,球场上队员们快速移动步伐,紧张刺激的吊球和扣球,最终导师队以2:1取胜。随后,石大男排队员王淑田和王帅还对参与师生进行了排球训练和指导。活动第二环节,师生分组进行羽毛球交流比赛。整个活动持续约两小时,大家踊跃参加,师生双方赛出了自己的风格和水平,展现了体育教学部师生拼搏进取、永不放弃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展示了双方队员们的竞技水平,更增进了师生之间的友谊,时间虽然短暂,但是大家对体育运动的那份执着和激情永远留在心中!

【作者:程琬祺    审核付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