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关于做好新聘任科室主任满一年考核的通知

发布者:付罡发布时间:2018-12-07浏览次数:588

部属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加强部属科室机构建设,提升管理服务效能,根据学校《科级干部选拔任用和管理工作实施办法》和《体育教学部科室干部选拔聘任办法》相关要求和体育教学部工作实际,现就新聘任科室主任满一年考核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部党委成立考核工作领导小组,由以下人员组成:

组长: 王永胜  王  锋

成员: 周  伟  王海滨  付  罡

二、相关工作安排

1.撰写并提交述职报告。新聘任科室主任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就一年来工作进行总结,形成书面材料。

1)德:主要包括理想信念、政治纪律、领导作风、行为操守、担当精神等。

2)能:主要包括政策水平、工作思路、组织协调、推动落实、管理创新等。

3)勤:主要包括责任意识、敬业精神、投入状况等。

4)绩:主要包括工作成效、任务完成情况、解决矛盾破解难题、基础建设与推动长远发展等。

5)廉:主要包括廉洁自律、履行廉政职责、遵纪守法、接受监督等。

 述职报告字数2000字左右,述职时长8分钟内,可以使用PPT

 2.进行民主测评。考核领导小组在各科室进行民主测评。

 3.召开述职考核工作会。部党委召开满一年科室干部述职考核工作会,相关人员进行现场述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4.对评测和考核结果进行反馈。

 三、工作要求

 1.加强组织领导。正确认识述职考核的意义,把述职考核作为督促工作落实的有效抓手和交流工作的重要平台。

 2.注重结果运用。考核结果将作为干部选拔和校内评奖评优重要参考,考核结果将逐一向各科室主任反馈。

  

                                    中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体育教学部委员会

                                     2018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