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召开学生会干部工作专题交流研讨会

发布者:付罡发布时间:2018-11-27浏览次数:290

付罡副书记对学生会工作提出要求

1126日下午,体育教学部学生会干部工作专题交流研讨会在体育馆会议室举行,会议由体育教学部团委书记姜庆林主持,体育教学部党委副书记付罡、学生会主要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围绕‘做表率、讲奉献、严纪律、转作风’开展学生干部作风主题教育活动5次”“宿舍卫生检查结果进行公示,但个别宿舍仍然需要改进”“体育活动的影响力和品牌度还要加强宣传、继续提升”等问题,学生会主席李庄威、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对前期任职半年来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汇报。付罡副书记认真听取了各部工作汇报,并对体育教学部学生会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围绕“精气神”建设这个目标,紧密围绕“创品牌、保标杆”两条主线,以“特殊贡献”为抓手促“三争”建设取得实效,以“头雁效应”为抓手促体育精神传承与朋辈帮扶落地生根,以“亮点管理”为抓手促精细化管理持续深入。他强调,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为同学服务的态度,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付罡副书记进一步指出,学生会主要干部工作中要有总结有思考,要创立体育教学部的品牌活动,要注重体育精神传承、体育氛围营造,通过不畏难的意识和敢想敢做的创新精神,努力迎难而上,再创体育教学部学生工作新的成绩。

本次会议对体育教学部学生会各项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明确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指出了未来的努力方向,对下一步工作的顺利开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作者:姜庆林    审核:付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