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第一公体教研室组织基层教学学习

发布者:付罡发布时间:2018-11-23浏览次数:262

会议现场

      1122日下午,第一公体教研室全体教职工在看台会议室组织基层教学组织学习活动。

    张晓明主任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部长陈宝生同志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建设中国特色、世界水平一流本科教育》《教育部关于加快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有关文件会议精神。随后,全体教职工进行了主题为“打造‘金课’,提高教学质量”的专题研讨,重点探讨了“提高课程质量”、“打造金课”和“教授上课”等问题以及相关的周边问题。

    活动最后还进行了年度先进称号如“师德标兵”、“三八红旗手”、“先进工会小组”、“优秀工会会员”等人员推选工作,为本次基层教学组织的活动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作者:牛静    审核:付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