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组织党员参观杨家山里抗日战争纪念馆

发布者:付罡发布时间:2018-10-31浏览次数:1549

进行参观学习

合影留念

为加强党员党性修养,继承戒骄戒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1027日上午,体育教学部组织教工党员到黄岛区杨家山里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实地参观学习,重温革命前辈英雄事迹,牢记党员宗旨,不忘党员本色。

革命精神,常学常新。各位教师党员平时潜心问道,甘于奉献。通过此次杨家山里抗日革命纪念馆的参观考察,回望当年革命年代的艰苦之路,感受红色革命精神的熏陶与洗礼,各位教师党员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党性修养得到凝练与提升,“初心”意识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得到加强。

黄岛区杨家山里抗日革命纪念馆对于传承革命精神、缅怀先烈、激励后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今后,体育教学部全体教师将继续团结一心,再接再厉,始终以学生为本,不断开创与探索新时期高校体育教学的新模式,继续保持和发扬党在长期革命斗争和建设实践中形成的优良作风和革命传统。据悉,本次活动由第一公体党支部发起,部领导付罡、周伟、王海滨参加了此次活动。

【作者:孔勇、姜庆林    审核:付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