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在“校庆杯”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付罡发布时间:2018-09-29浏览次数:440

比赛领奖仪式

运动员合影

928日,2018校庆杯中国石油大学教职工羽毛球赛落下帷幕。体育教学部组队参赛,最终取得七战全胜的战绩。

本次比赛形式为混合团体赛,分为AB组,采取升降级制度,小组内单循环,共有14支队伍参与此次比赛。比赛为混合团体赛:第一场为正高(职称)、二级干部双打,第二场为女子双打,第三场为男子单打,第四场为混合双打,第五场为男子双打。我部运动员们积极拼搏,展现出良好的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选手们绝妙的吊球、大力的扣杀,精湛娴熟的球技与现场观众呐喊助威的热情汇成一个紧张刺激而又和谐欢乐的竞技场。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化学工程学院获得A组冠军,校机关获得亚军,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获得季军,教育发展中心和经济管理学院获得B组冠亚军升到A组,体育教学部获得本次比赛的特别贡献奖。

  【作者:张帆    审核:付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