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石大男排获山东省大学生体育联赛排球冠军

发布者:付罡发布时间:2018-09-21浏览次数:583

进行拦网  李元摄影

比赛后合影留念  李元摄影

916-20日,2018年山东省大学生体育联赛排球比赛决赛阶段的比赛在青岛举行。我校男排以3:1战胜山东财经大学男排,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并获得代表山东省参加2020年全国大学生运动会的资格。

经过暑假紧张集训,我校男排预赛阶段以第一名的成绩挺进决赛,决赛中稳扎稳打步步紧逼,最终毫无悬念的获得冠军。比赛结束后,男排队员队员又马不停蹄的继续投入日常训练,备战2018-2019赛季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北方赛区的比赛。

山东省“学校体协杯”大学生排球联赛是由山东省教育厅主管、山东省学校体育学会主办的重点阳光体育赛事之一,旨在展示山东省大学生排球运动技能的同时,为大学生运动员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流和竞技平台,推进山东省高校排球运动的普及与发展,促进了阳光体育运动的开展,丰富大学生体育活动内容。

【作者:姜庆林    审核:付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