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2018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付罡发布时间:2018-09-11浏览次数:282

迎新现场

新生报到

入学留念

校长郝芳在迎新现场

冠军之路

骄阳高照,微风和煦,又是一年迎新季。910日,体育教学部2018迎新工作火热进行中,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迎新接待点设在10号公寓后的广场,随着新同学陆续到来。志愿者们帮助他们拿行李,有条不紊地引领新生完成报到的所有程序,认真解答新生和家长的各种问题。

上午10时左右,校长郝芳,副校长张玲玲等校领导莅临迎新接待点,向志愿者们询问迎新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对石大男排获得20172018赛季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总冠军表示热烈祝贺。同时,郝芳校长勉励体育教学部要继续做好体育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体育力量。热情周到的服务消除了新生们初来乍到的陌生感。一位刚办理完报到手续的新生说:“从一到学校,热心的学长学姐就陪着我搬行李、领物品,给了我一种从未有过的亲切感。在领导、老师和志愿者的支持下,体育教学部迎新工作取得圆满成功,得到了新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2018级新生招收27名高水平运动员,来自8个省市,分别为男子排球、女子排球、乒乓球、男子篮球和田径五个项目。新生9月10号报到,12日开始军训至29日结束。

【作者:范静蕾    审核:付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