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排球队在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沙滩排球锦标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付罡发布时间:2018-07-20浏览次数:540

队员比赛中

女子组比赛

合影留念

714-18日,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沙滩排球锦标赛在内蒙古响沙湾度假区悦沙岛隆重举行。高水平运动队排球队代表学校参加了四个组别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男子高水平组和专业组、女子高水平组均获得冠军,女子专业组获得季军。

本届锦标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吸引来自全国46所高校、98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分设分为专业男女组、高水平男女组、体育院系男女组、阳光男女组共八个组别,在为期5天的时间里,进行了372场比赛,最终决出了各个组别的全部名次。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西南政法大学、集美大学获得男子专业组前三名;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西南政法大学、海南大学获得男子高水平组前三名;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重庆师范大学获得女子高水平组前三名;集美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获得女子专业组前三名。

【作者:姜庆林    审核:付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