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关于组织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选题指导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孙霞发布时间:2018-06-19浏览次数:231

各单位及相关人员:

我校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组织工作现已启动,为了更有针对性地指导广大科研教师做好选题工作,进一步提高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质量,学校决定组织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选题指导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院部组织申报教师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个人学术积累和研究领域,结合近3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指南(附件13),确定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的选题,填写《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选题论证表》(附件4),并附上500800字的选题论证和相关前期研究成果。各院部负责汇总并填写《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选题汇总表》(附件5)。以院部为单位于76日前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选题论证表》的电子版、《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选题汇总表》的电子版和纸质版(需签章)报送科技处。

二、各院部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组织本单位符合申报条件的科研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积极参与选题论证,不参加此次选题论证的科研教师后期原则上不允许直接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三、学校组织国家社科基金评审专家,对选题进行评议并提出修改意见。

其他未尽事宜请及时咨询。科技处联系人:崔伟,电话:86983266,邮箱:cuiwei@upc.edu.cn

附件:

1.2016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课题指南

2.2017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课题指南

3.2018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课题指南

4.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选题论证表

5.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选题汇总表

  

科技处文科建设办公室

2018.6.19


附件1:2016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课题指南.doc.doc

附件2:2017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课题指南.doc

附件3:2018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课题指南.doc

附件4: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选题论证表.doc

附件5: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选题汇总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