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2018届体育学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发布者:付罡发布时间:2018-05-28浏览次数:358

526日,体育教学部2018届体育学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在体育馆会议室举行。会议邀请中国海洋大学体育系李世明教授担任答辩会主席,体育教学部硕士导师担任答辩委员,全体研究生出席了答辩会。

本次答辩会按照研究生院工作要求,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6名应届研究生按照抽签顺序进行25分钟论文陈述,答辩委员会委员针对论文提问,研究生予以回答。整个答辩过程紧张有序,既是师生间的学术交流,也是整个研究生队伍的集体科研训练。答辩结束,根据研究生院毕业答辩工作要求,答辩委员会由主席主持依次听取了研究生导师对所指导学生专业学术介绍,并对其论文与答辩情况进行了综合评分。最终,答辩委员会认为6名研究生的毕业论文达到了硕士研究生论文要求,建议学校根据有关规定授予硕士学位。

答辩结束后,师生们均表示这是一次非常好的学术交流与学习机会,并希望体育部能多多开展相关学术活动! 

【作者:牛静    摄影:贾梅芬    审核:付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