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召开2018年学校田径运动会总结会

发布者:付罡发布时间:2018-05-22浏览次数:580

会议现场

521日,体育教学部召开2018年学校田径运动会总结会。会议由部主任王锋主持,副主任周伟、王海滨,党委副书记付罡及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各裁判组负责人等参会。

王锋主任首先对本次运动会圆满举办、对所有参与者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对运动会所体现出的体育人的精气神进行总结。他认为本次运动会开幕式在传承的基础上有创新,太极扇、威风锣鼓等展现了我校师生的风采,运动会场内秩序、学生的精神面貌等也较往届有较大提升,唯一不足之处在于学生竞技成绩有所下降。他建议所有教师利用公体课号召学生关注并积极参与体育运动。“赛前裁判统一进行业务培训,合理安排分工”“以老带新,做好裁判工作的培训,必要时不同岗位裁判进行轮换”“要准备好对讲机等进行有效沟通”随后,各裁判组针对本次运动会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王海滨副主任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应,并表示要认真听取大家意见,汲取经验教训,努力做好下届运动会的筹备工作。

本次会议旨在对本届田径运动会中取得的成绩和出现的问题进行总结,以更好的筹备下届运动会,做好组织工作。全体教师对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为办好下届运动会,办全校师生满意的学校运动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姜庆林    审核:付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