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2018年田径运动会开幕

发布者:付罡发布时间:2018-05-19浏览次数:262




    五月的天空,清澈明亮,唐岛湾畔,惠风和畅。18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18年田径运动会盛大开幕。


  伴随着铿锵的口号,护旗手迈着矫健的步伐,带领着运动员方队和裁判方队走来。整齐的步伐,统一的服装,运动场上演绎出一幅美丽的画卷。全体师生向朝霞中的五星红旗行注目礼,五星红旗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茂椿致开幕辞,向为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体运动员表示慰问。他表示,今年恰逢学校65周年校庆,也是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关键节点,希望全校师生员工进一步激发热情,鼓足干劲,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坚定信念,脚踏实地,为建设石油学科国际世界一流,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校长郝芳宣布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18年田径运动会开幕。七色彩烟直冲天际,运动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威风锣鼓表演激情澎湃,教职工广播体操表演整齐划一,大学生太极扇表演刚柔并济,开幕表演异彩纷呈,观众们的欢呼声此起彼伏。

  开幕式上,校友和在校师生们用别样的方式和饱满的精神风貌献礼学校65周岁诞辰。入场方阵中首次设立校友方阵,毕业多年的校友们齐聚一堂,心潮澎湃,步履轻健,他们高举的“1953”“2018”两个数字诉说着65年的沧桑岁月;看台上学生们自发组成“65”“UPC”等字样,在烈日下绽放着别样精彩。

本届运动会,青岛、东营两校区共有28支代表队1245名运动员分12组参加129项比赛,其中学生代表队12支,运动员599名,教职工代表16支,运动员646名。


【作者:潘奕铭 郭晓英    摄影:王大勇 杨安 祝德显 石忠明 郑浩文 邹晔平 丛伯一 王相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