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召开全体研究生大会

发布者:付罡发布时间:2018-05-09浏览次数:285

    57日,体育教学部组织召开研究生工作会,辅导员姜庆林参会,针对开学以来的工作进行总结,对下半学期重点工作进行布置。

姜庆林结合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做出要求,强调全体研究生要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遵守研究生日常管理规定,做好宿舍安全卫生,遵守网络文明规范,确保人身财产网络安全。结合5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对广大青年人提出的“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殷切期望,指出研究生要加强学习,努力提高专业素养,在专业学术、学习实践等方面有所作为,树立远大目标,实现好人生规划打下坚实基础。结合往年研究生就业情况和案例,姜庆林对本届研究生就业工作推进情况进行说明和要求。会议还对研究生日常管理工作进行了布置。本次会议在进一步加强研究生教育管理,增强安全责任意识,科学合理规划职业发展、促进就业等进行了指导,有利于体育教学部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

【作者:段珂    审核:付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