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在2017-2018年度五四总结表彰中获佳绩

发布者:付罡发布时间:2018-05-05浏览次数:456

男排获评青年五四奖章(摄影:庄子丰)

男排队长刘高强领奖(摄影:庄子丰)

王天怡获评青年建功新时代先进个人、十佳团员标兵(摄影:庄子丰)

王雅文获评思美之星(摄影:庄子丰)

53日,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学校举行2017-2018年度五四总结表彰大会。在表彰大会中,体育教学部成绩优异、硕果累累:高水平运动队男子排球队获得青年五四奖章,2014级本科生王天怡获得青年建功新时代先进个人、十佳团员标兵,2016级本科生王雅文获得“思美之星”。

青春昂扬无畏,奋斗正当下

中国石油大学高水平运动队男子排球队是一支有着光荣历史和传统的队伍,曾获全国大学生运动会冠军,两次获得全国大学生“兴华杯”排球赛冠军,1996年、1998年两次晋升全国甲级队。

2018年,在重庆举行的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总决赛中,石大男排以30的比分完胜西北工业大学男排,获20172018赛季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冠军。

这是自1997年我校夺得全国大学生“兴华杯”男排冠军以后,时隔二十一年再次问鼎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石大男排秉承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凭借日复一日的艰苦训练,在赛场上奋勇争金,为校争光,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推动学校体育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建功新时代,卓越展风采

作为高水平运动队乒乓球队队员,入学以来,王天怡始终坚持“知识·能力·素质”全面发展。学习成绩优异,综合排名年级第2。

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中国银行奖学金等。学生工作认真严谨,尽职尽责,曾任体育部学生会副主席,获评十佳团员标兵、思美之星等荣誉称号。

连任三年团支书,所在支部先后获得先进团支部、红旗团支部等荣誉称号。现任校乒乓球队队长,协助教练管理球队,在自己进步的同时带动球队共同进步。

在大学期间的比赛中曾获“全国学生运动会”乒乓球混合双打季军;“全国大学生锦标赛”团体第五名等。青春之路,浇以汗水,辅以拼搏,方能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思美向善,芳华不负

王雅文入学以来,始终秉承高水平运动队“争金、争光、争气”的三争精神,训练中认真刻苦,两年来,多次获得全国前六、山东省前三、青岛市冠军的好成绩。

艰苦训练之余,力争做知识、能力、素质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学习认真努力,成绩名列前茅;积极参加学生工作,现任校学生会体育部副部长,多次参与组织和策划各类活动。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优秀组织者”等荣誉称号。

不惧风雨,砥砺前行,体育教学部在五月绽放属于自己的光芒。每个荣誉、每张奖状都充分证明了高水平运动队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努力。同时,通过表彰激励体育教学部学生积极进取、勇于奋进、昂扬向上,树立了先进榜样,有利于全体高水平运动员奋发前行,为校争光。

【作者:于美霞    审核:付罡】